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公告】國立屏東大學教育行政研究所112學年度博、碩士甄試招生

112博碩士甄試banner

※本招生簡章無發售紙本,請自行下載附件電子檔查閱或列印。

一、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不受理紙本及現場繳件
    (一)招生報名系統開放時間自111年10月3日9時至111年10月19日17時30分止。

       報名網址:https://webap.nptu.edu.tw/oess/

    (二)請於系統開放時間內完成報名作業上傳報考資格證明文件上傳審查資料
       
本所博士班面試參考檢附資料,請於報名期限內上傳至報名系統,供參考不列入計分。
       本所碩士班資料審查文件,請於報名期限內上傳,逾期不予受理,未上傳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三)報名表須檢附之學歷(力)證明或其他資料僅供報名資格審核,非資料審查文件,故不列入「資料審查」成績採計範園。

       不予採認其他方式繳交之審查資料,以上傳至本校招生報名系統「審查資料上傳」處為準。


二、郵寄文件:
  具有以下資格者,請於報名期限內以掛號郵寄至本校「900391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4之18號 國立屏東大學招生委員會(或綜合業務組) 收」
  郵局、 超商或民營快遞均可,以國內郵戳(寄件日)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一)申請減免報名費者,考生先傳真審核後,仍須郵寄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證明書正本至本校。

  (二)持境外學歷報考者,請郵寄「持境外學歷證明切結書」正本(附件三)及相關證明文件。

  (三)持同等學力報考者,請郵寄證明文件(如上傳已足以證明者免)。


三、注意事項:
  (一)本招生考試不受理現場報名及繳件

  (二)報名作業須完成:

     1、繳交報名費

     2、填寫報名表及上傳相片、身分證正面、學歷(力)證件 (請參閱簡章第39頁)

     3、審查資料上傳(依招生簡章各學系組規定)

     4、郵寄其他必繳文件(例如低收、中低收證明、境外學歷證明文件或推薦信)才屬完成報名手續。

  (三)上傳之審查資料於鎖定前皆可重複上傳,亦即考生若欲修改資料內容時,可將修改後之檔案重新上傳。
     惟若審查資料一經確認並鎖定上傳後,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解鎖、更換、紙本補件或退費,
     請考生務必審慎檢視上傳之資料再進行確認(上傳完成後,可點擊檔案名稱」確認審查資料之檔案內容是否正確無誤。)。


※ 甄試項目為審查資料,未於報名期限內上傳審查資料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 實際招生名額依教育部核定名額為準。
※ 如有其他報名相關事宜、准考證、成績單寄發等問題,請洽本校承辦單位:
    綜合業務組:08-7663800 分機11304、11301~11305  ;專線:08-7742536 ;傳真電話:08-72295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