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招生公告】國立屏東大學教育行政研究所111學年度博、碩士考試入學招生

屏東大學教行所111博碩考試DM

一、報名、繳件方式:(一律網路報名,不受理紙本繳件)
  (一)網路報名系統開放時間自110年12月6日9時至111年1月25日17時30分止,

     報名網址:https://webap.nptu.edu.tw/oess/default.aspx

  (二)請於系統開放時間內完成報名作業、上傳報考資格證明文件及上傳審查資料。(審查資料請依招生簡章各學系組規定)   

 二、必郵寄文件:(請於報名期限內以掛號郵寄)
  (一)申請減免報名費者,考生先傳真審核後,仍須郵寄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證明書正本至本校。

  (二)持境外學歷報考者,請郵寄「持境外學歷證明切結書」正本(附件三)及相關證明文件。

  (三)持同等學力報考者,請郵寄證明文件(如上傳已足以證明者免)。

三、注意事項:
  (一)本招生考試不受理現場報名及繳件。

  (二)報名作業須完成:

     1、繳交報名費
     2、填寫報名表及上傳相片、身分證正面、學歷(力)證件 (請參閱簡章第29頁)

     3、審查資料上傳(依招生簡章各學系組規定)

     4、郵寄其他必繳文件(例如低收、中低收證明或境外學歷證明文件)才屬完成報名手續。

  (三)上傳之審查資料於鎖定前皆可重複上傳,亦即考生若欲修改資料內容時,可將修改後之檔案重新上傳。

     惟若審查資料一經確認並鎖定上傳後,一律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修改、補件、更換或退費,

     請考生務必審慎檢視上傳之資料再進行確認(請仔細確認上傳檔案名稱及檔案大小是否正確)。
     ※ 未於報名期限內上傳審查資料者,視同未完成報名程序。
  (四)若經本校審核表件不全(不含評分之備審資料)、資料填寫不全、資料填寫模糊不清等情況,

     致無法辨識於111年1月26日前(含)補正(限報名資格),逾期不予受理。請務必儘早完成報名,並確認上傳資料是否完整。

  (五)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升全國疫情警戒至第三級(含)或受疫情影響導致本校無法辦理考生到校應試時,

     考試科目異動依本校因應疫情考試應變措施方案辦理(如附件),啟動時間另行公告。
            

※ 如有其他報名相關事宜、准考證、成績單寄發等問題,請洽本校承辦單位:
 綜合業務組:08-7663800分機11301~11305或08-7742536

 傳真電話:08-7229527

瀏覽數: